【三好歌】

這首佛光山創作的歌曲,詞在鼓勵大家要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我們緊扣這個宗旨,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呈現出每個人在生活中的舉手之勞,都可以給予別人很大的幫助。







作词:星云大师
作曲: 黎升铭 


人間最美是三好 做好事 說好話 存好心

平安就是我們的人間寶 人間最美好是三好


人間最美是三好 做好事 說好話 存好心

平安就是我們的人間寶 人間最美好是三好


做好事 舉手之勞功德妙 

說好話 慈悲愛語如冬陽 
存好心 誠意善緣好運到
三業清靜真正好


做好事 舉手之勞功德妙 

說好話 慈悲愛語如冬陽 
存好心 誠意善緣好運到
三業清靜真正好

實踐三好最重要


4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老師您好,我是台灣佛光山人間福報的企劃專員,我叫王珈紜,不好意思,想要請問您是否有三好歌的曲譜,今年11月30日將在台灣中正紀念堂舉辦三好公益活動,很需要這份曲譜,不知道您是否能幫這個忙


  2. Unknown Says:

    老師您好,不知道您是否有這首歌的曲譜,今年11月30日我們中正紀念堂舉辦一場三好公益活動,很需要這首歌的曲譜,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提供,謝謝您,我叫王珈紜0930580325這是我的手機winnie_mi這是我的line可以請您幫忙嗎>


  3. Says:

    珈紜你好,

    谢谢来自台湾的你到我的小轩一坐。由于教学忙碌,实在很少上来更新文章,到现在才发现您的留言。

    大马有很多佛曲创作人才,不过有许多我还未接触到。有机会的话会上载更多本地的佛曲,因为我认为有很多全世界都不能找到的曲风,我相信很适合台湾。如果有机会,我有一些老师可以介绍给你们,或许可以邀请他们过去宝岛分享交流。那是我最乐意及最想看见马来西亚佛教能够做到的事。

    这首歌的原唱者是培杰,我目前只有他的面子书联系方式,也是我想可以帮到你的方法。由于他本身会现场吉他演奏这首歌(你可以上youtube找找),所以我相信他会有这首佛曲的曲谱。

    面子书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peijie1215

    希望可以帮到台湾的你们!
    台湾佛光青年加油哦!

    国祥合十


  4. Says:

    其中一首流传世界的儿童佛曲:“点灯的孩子”也是我认识的一位师兄(张蔚乾老师)创作的,他很积极地创作许多新佛曲,还被台湾风潮集团认可出版了,有些也打入中国市场,只是在推广度上仍需要很多管道。

    抱歉,难得遇到喜欢佛曲的人,我会多分享几句,很单纯只是想推广美好的佛曲。预祝你们的公益活动顺利成功。

    国祥合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