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 & Dato David:咱是好兄弟】


演唱: Dato' David Arumugam & Namewee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想冒犯任何人。不过,这真的是第一部我看到一半的时候想离开戏院的戏。因为很多很“冷”的地方,当然还有其它原因。也顺便表明,我并非一个极端排斥黄明志的人,虽然我也有反对的地方,但我也会欣赏他某方面的能力。在这里姑且不谈,只想分享这首很难得的福建友谊歌,很喜欢这个编曲和印度人唱的方式,很草根,很本土,很单纯,想献给所有的朋友。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