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旅程开始了】

像千与千寻般,不知何时穿梭进入了隧道另一边的世界。。。

从繁华夜市跨海越洋到另一片原野,多了一个奴隶的身份。
我提醒自己要记得自己的名字,纵然已不知觉地被汤婆婆拿去。
但我还清楚知道,要拒绝消失,就得适应这里的规则。

学会与现实的局限和不圆满和平共处,不是低头没志气,
而是一种随遇而安,是我带着走向另一个阶段的宝贵能力。
我渴望与让我清醒的白龙再相遇,也希望找回已成猪的父母。
不让被动抗压主动,不让惰性取代精进,想换个方式,继续流动。

在还未找到出口之前,我会继续守护着应该守护的,摧毁该摧毁的。
时间怎么调也调不慢,无缘的人要留也留不住,记忆要忘也忘不了,
所以更得小心地选择,选择,再选择,不再被假象蒙蔽欺骗。

於是我再次告诉自己:另一个旅程又开始了。。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