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封面来咯!】


。。。。。。。。。。。。。。。。。。。。。。。。。。

第112期教总《孩子》双月刊已经面市了!
这是我的文字第一次上刊物封面,
而且还摆头阵,隔壁邻居都是非闲等之辈!
让我受宠若惊,更让我觉得惭愧自己的不足。
但还是得感恩《孩子》主编对我的肯定,
我需要更多的能量才能写好文章。
能分享多少就多少,
一切随缘。。。。

我希望,这也是我心里头那座花园的一扇门,
你偶尔经过可以过来赏花,一起品茶聊教育。
我还是不觉得自己可以成为好老师,
但我试着慢慢学习做一位好的老师。
虽然我知道“好”也有不同的定义。

所以,希望借助偶尔落笔的文字,
可以成为自己失落时的提醒及鼓励,
也与其它走在同一条道路上的教育工作者共同勉励。

我发现教育真的很不简单,
我必须先将自己那部分做好,
才能演好这个神圣的角色。

虽然我也发现,
我越教书,我发现真的越是不懂,
我越探讨,我越觉得自己很无知。

但我希望我可以更努力,
尤其是在这个制度下的教育工作,
我必须学习适应、适应、再适应。

希望我可以坚持。。。


写于婆罗洲祥云小轩2
2100-04/09/2012

。。。。。。。。。。。。。。。。。。。。。。。。。。。。。。。
想要阅读里头的文章?翻翻我的旧文章吧!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