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要自己走-我的初次吉他弹唱版】


最近在网上听到一首非常动听的歌曲,觉得歌词写得很好,
喜欢这些让人感动的音乐,就这样拿起吉它,
自学自弹,弹出了这首曲来了。
哼着哼着,也哼出这首歌来了。

一把便宜的吉他,一把普通的声音,一段简单的录音剪辑,
初次献声纯粹只为分享,残缺之美请多多指教。


路要自己走
(一閃一閃亮晶晶主題曲) [詞/曲/編曲/製作人:吳嘉祥演唱:秀蘭瑪雅

我知道对你来说 这世界有一点复杂 
我知道你肯付出 却不懂该如何表达 

我知道你不喜欢 成人世界的伪装 
我知道关於未来 你有自己的想法 

天地万物都有存在这世上的意义 
没有一个人有放弃的权利 

我会牵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面对选择的时候 听听心底宁静的角落 

有一天我会放手 因为路要自己走 
失去方向的时候 记得抬头仰望 清澈的天空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