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音乐:穿越星空与你相遇】


音乐,一直是我心灵力量泉源之一。
好久都没有听到这种意境的音乐,
当老友车子的收音机传来这个旋律,
我几乎快被这些旋律融化了,而专辑的名字更为动人:
《穿越星空,与你相遇》

那时老友在身旁时听,我告诉他:
如果有一天我即将死去,请为我拨这首歌送别及缅怀。
还告诉他记得推荐给开cafe的小瓜听,
说不定可以扬名海外,客似云来呢?

回到小轩后又在网上找到了这个专辑的几首歌,
同样的感受,我也在家庭面子书专页上留言,
也一样的说如果我即将离去,我会点播这首歌,
让我心无挂碍地离去。

没想到这是好莱坞新生代电影配乐家 NunoMalo,
 以西方音乐的角度诠释佛教与生命的旋律。
它颠覆了我们对一些佛教圣号的感觉,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我也希望你能一起感动。

找来几个资源,大家找个安宁处聆听吧!

专辑介绍试听:

承擔是一種幸福:穿越星空與你相遇: 电台分享介绍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