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



从小到大,我就是很喜欢辽阔的感觉,
那种无束缚的自在,那种无界限的舒服,
我在这首歌里也找到了这样的意境。
所以我对自己说:

我希望,未来会有一天,我会赴一趟蒙古之约,
去寻找我渴望的大草原,感受躺在草上的春意暖。
去骑我的乌珠穆沁马,奔驰在辽阔的蓝天白云下。
去看昂空飞翔的鸿雁,系上我的思念飞向遥远的家乡。
酒喝干,再斟满,纵使夜阑人静,我依然高唱着这首歌,
与我一起奔驰的兄弟,不醉不还。。。

你愿意加入我的行列吗?

。。。。。。。。。。。。。。。

演唱者:额尔古纳乐队


额尔古纳乐队成立于2001年7月,由6名来自内蒙古的青年组成,他们传承着内蒙古文化的积淀,带着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一路唱出蒙古,唱到了星光熠熠的舞台上。他们继承了蒙古族的豪迈与坚强,歌曲主要以原创以及翻唱蒙古族民歌为主,歌唱草原的旋律、歌唱蒙古的风情,歌曲细腻而不失大气,虽然是一支流行摇滚乐队,但可塑性极强。乐队除了能够熟练演奏时尚的电声器乐,还精通多种民族器乐,可以把时尚和民族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