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创作曲:我要浪迹天涯】


每在现实的忙碌生活中喘不过气来,
就会拿起吉他舒解自己的情绪。
这一次创作了这首歌,是因为感到生活总是有许多沉重的责任包袱,
而想旅行的梦常常因工作的束缚而无法自在地想走就走。

加上看见社会种种的负面新闻及虚伪假象,
感觉到大家都被现实束缚了,甚至被超控了也不知,
为了生活也许会不择手段,毫无关心彼此。

最悲哀的莫过于思想上的迷失与昏昧,
让许多人以为自己正在追求快乐幸福快乐的路途上,
却不知自己只是渐行渐远。

流浪,是我另一种保持醒觉的方式。
它是一个人生梦想,也是学习放下的人生功课。
能自在的放下离去,是一种不简单的能力。
因为这样的觉醒,更能发现并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快乐与幸福。

好想去流浪啊!浪迹天涯是多么的自在!

去不成,就在房间里拿起吉他,
一个人唱着这首词曲弹唱都是我全包的歌吧!

也献给所有喜欢流浪,但无法流浪的朋友!



~~~~~~~~~~~~~~~~~~~~~~~~~~~~~~~~

【我想浪迹天涯】歌词

词曲:祥云     吉他:祥云

背着吉他 我想浪迹天涯 不去背着那责任包袱啊
走向那条 梦想的道路 究竟有多长 不去想 不去管

背着吉他 我想飘流四方 随那微风吹去的方向
请别问我 要飘向何处 落根在哪里呀 问风吧 问风吧

现实的笼 谎言和虚荣 我不想服从
我的生活 不由你操控

理想的梦 快乐和幸福 出走就拥有
浪迹天涯 让我找到自由


7:30p.m. 16/10/2012
创作于婆罗洲
祥云小轩。红河3

~~~~~~~~~~~~~~~~~~~~~~~~~~~~~¬
欢迎您与我交流。cksyes@yahoo.com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