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佛偈】

原来浴佛也有歌听,第一次(2009)是在柔佛丰盛港佛教会听见这偈颂,但当时是由大家轻唱,没有背景音乐,偈颂的词句虽然比较“硬”性,但听了还是让我感到无比欢喜,因此认识了这首浴佛偈。

这是我听见的第二个版本的浴佛偈,在网上偶然发现,听了同样的让人生起欢喜心,借此与大家分享这法音。

【 浴佛偈 】


我今灌沐诸如來,
淨智庄严功德海,
五浊众生令离垢,
同证如來净法身


( 2010年/2554佛历 )
3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国祥,
    第二段是 淨智庄严功德【海】,最后一个字不是【聚】,你不小心写错了。
    记得更改哟!
    此留言只为通知你而已,你看完可选择作删除!
    (^_~)v


  2. 匿名 Says:

    你好!感谢分享!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见这首浴佛偈,曲子给人有种祥和的感觉,的确不错听。

    卫塞节快乐~
    :)


  3. Says:

    谢谢你,我疏忽了。但还是把你的帖放上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