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飞翔^^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飞翔^^

二零一零年一月四日早上六点多,终于拿到吉隆坡到诗巫的机票,这张由政府赞助总值马币RM594。这是我一生也不会买的机票,实在太贵了。


进入机内,没想到有位女生跟我换位,让我坐靠近窗口的座位。望着窗外的另一架飞机,心没想到自己有机会搭马航班机。

绑好安全带,飞机准备起飞咯!起飞是快速往前冲,离地而上的感动让我无法忘记。


哇!离陆地很高,路、屋子、车子变得好小,仿佛在看地图般。原来,我们真的很渺小,我走了,在这里生活了二十三年的西马。


一层又一层的往上飞,让人觉得有更上一层楼的感觉。嗯,在云上飞的感觉真的很棒!此时让我想起小叮当与大雄躺在云朵上的画面,那是多么的快乐。


棉花般的云团让人觉得可爱!咦,马来西亚最长的河流-拉让河终于出现了。


一片绿意的领土,就快抵达了。

两小时后,终于抵达诗巫机场。

我踏在这片土地,吸着这里的空气,对着这片辽阔蓝天说:

“砂拉越!我终于来了!”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