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Woohoo!》

现不管西马与东马的新年的主要气氛,都是来自新年贺岁歌曲。排除了炮竹、春联、灯笼、贺礼年货、新衣裳,古时候的先贤们是如何增添新年气氛?

我特别喜欢本土创作,因为他们让我感到有归属感、亲切感、所反映的皆是与我们相关的一切。这首『大日子』,是一部大马电影『大日子 Woohoo!』的主题曲,我姐姐介绍的。我还没机会到电影院看,但听起来很滑稽、好笑很好看的一部本土贺岁片。当时上Youtube搜索这首歌发觉真的很不错,挑起了我非常想回家的感受,因为今年是我人生中的一次没回家,在东马度过。原因是因为来不及买也买不起将近一千零吉的来回机票。

新年这个大日子,对我们说到底有什么意义?相信每个人有自己的诠释与定义。而这是我在另一岸过新年的一个探索,在此不谈。只想介绍本土的这部电影和其主题曲,与大家共享之。新年这个大日子,你过得如何?希望你不会白白的度过。

『大日子-主题曲』


『大日子 Woohoo!-预告片』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