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福命案,何时才来个拍案叫绝?】


一年里很多刚认识我的人听见我姓赵就会笑着问我是否跟赵明福有关系,我总是微笑地跟他们说不,但心底里头却是有说不出的悲痛与无奈。不管是宗亲与否,至少大家都是生长在大马这片国土的人民。我们虽然不缺物质、远离灾难,但这些幸福中还是会存在许多的瑕疵及不圆满!

有跟进赵明福事件进展的人都知道,这位死者离奇堕楼死在反贪污员会大厦一年八个月后,这些日子北上南下不停想找出事情的真相的死者亲属,最后从司法途径得到的答案竟然是悬案一宗!真是像看一场连续剧,不过这真实版的可真的让人感受不同了。那是如此地让人感到费解,对大马机关操作及审案的成熟度与高明度出现了许多质疑,更怀疑自己对这片国土的安全感是否可靠?


尚记得去年新闻上报的时候与一班朋友一起聊起这事件,根本没有一个人会相信一位即将当爸爸的人就这样不理性的被人说“自杀”去了。现在又来什么不是“自杀”,又不是“被杀”,是什么“被自杀”。真是可笑极了,真是不逻辑,我想如果给我学校的低年级孩子们当成道德题他们都知道答案会是什么。

赵家的痛苦伸冤,让首相纳吉宣布成立皇家委员会。在大家以为救星来了的时候,却又发现这委员会的成立只是为了确保并证明反贪委员会没有涉及滥权。这样说,就好像在保护这委员会,试图让委员会的调查过程起了保证功能。但这真的解决了问题?当中真的又有人像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所说般试图在这过程中捞取政治利益?

无论如何,大家最想知道的莫过于事情的真相。想着想着,突然想起儿时所看的电视剧《包青天》。脑海里传来了“开封有个包青天,铁面无私辨忠奸。。。”的旋律。我想,如果包青天有在,事情肯定很快水落石出,赵家也不用继续的含冤待洗,关心此事的老百姓也可以对这朝代执政的君主信服。


何时,才来个拍案叫绝呢?




听听包青天主题曲,让无奈纳闷的心情暂时疏泄吧。。。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