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樣+什麼樣=什麽樣】



01/07/2012 于詩巫淨覺林吉他彈唱分享中。。。


介紹一首我在一個偶然之下聽到的吉他彈奏錄音,
那是本地大專在帶團康時的一段錄音。
卻沒想到只是一段錄音和吵雜的團康彈唱,卻讓我如此着迷。

於是我找出了歌譜,一個字一個字找出歌詞,
在太平 第2012十四屆全國師範教師營帶團康,
還有詩巫 2012 第二批國名服務訓練營營外佛學班帶,
也因為這一屆來自泗里街的營員迨鑨離營后回家找到了這首歌,
我才能轉載與大家分享。

》》》听歌按此


簡單慢板配上打板技巧去彈奏,
效果很不錯,我自己也樂在其中。
各位有帶佛曲彈唱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首歌,
因為他帶出因果的概念,簡單而且易懂,
如果要耍花樣,就自己編,更好的是叫學員編,
整個氣氛更加投入!

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或電郵我,我可以將歌譜與您分享,
因為分享是一種喜悅,分享一切才會變得有價值!


什麼樣的 藍天    加上什麼樣的 雲朵     就有什麼樣的天空
什麼樣的 空      加上什麼樣的 雨       就有什麼樣的天氣
什麼樣的 開始    加上什麼樣的 過程     就有什麼樣的結果
什麼樣的 X       加上什麼樣的 Y        就有什麼樣的生命誕生

什麼樣的 男人     加上什麼樣的 女人    就有什麼樣的戀情
什麼樣的 父母     加上什麼樣的 孩子    就有什麼樣的家庭
什麼樣的 家庭     加上什麼樣的 人      就有什麼樣的社會
什麼樣的 社會     加上什麼樣的 國家   就有什麼樣的世界

什麼樣的衣服   加上什麼樣的髮型   就有什麼樣的流行
什麼樣的話語   加上什麼樣的表情  就有什麼樣的面具
什麼樣的面具   加上什麼樣的心情  就有什麼樣的空虛
到底什麽樣的什麽樣   加上什麼樣的什麼樣   才是什麼樣的什麽樣

Dam Di Di Du Dai
         Dam Di Di Du Dai                              
Dam Di Di Du Dai Dam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