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总《孩子》邀稿,我的文章冲出祥云小轩啦!】


今天教了一整天的书,提了一大袋比邮差的信件还多的作业,
准备回来赶工批改,因为已经进入考试周了,
这些拖了很久的“帐”,可是欠不了呀!

望着桌上那画满事项的日历,发现七月份就快过去,
当我以为自己又度过了一个忙忙碌碌却又淡淡平凡的三十一天时,
我收到了一份来自教总《孩子》主编晓薇的电邮,
真的是让我感到惊喜及兴奋!


没想到面子书上不小心看见的一篇征稿帖子,
不小心的我就这样不小心试试一下,
就这样在部落格上翻阅以前的文章,
也抓了六篇还能“见得光”的文章,
电邮了他们。

字数是严重超过了他们两百个字的限制,而且是十倍之多!
夸张?你看我有多啰嗦,
太多的思绪在脑子里盘旋,
只好抓他们出来放生咯!

自我安慰的,我在想着:
“反正都写了,而且自己也是抱着分享心态来写的,如果他们不接受那也没关系。
毕竟那是我自己的文字记录,也是我对自己的交代。”

很有理想的,我有这样想过:
“我写部落格一是写给自己,
特别是当我对教育失望及感到疲惫的时候需要的一个休息充电站。
我知道用文字刻下那份感动,会是我未来的力量泉源!
同时二我也希望可以影响更多的人,别对教育感到失望而随波逐流,
也希望大家一起走在这条教育路上,回到教育本怀继续热爱教育”

不正常的,我曾这样想着:
“也许他们看我还真的很有耐力,又可能在乡下有那么多时间写,就给我机会试试咯!”

附上稿件后,写了一段话,於是就寄了出去。
今天受到这样的回复,我想也是一种肯定。
我看看当下的自己,我的确是感到开心的,
我问问当下的自己,我的确是乐于分享的。
所以,我决定接受邀请,成为专栏作者。

这可是我人生中一大突破,
也是对我的文字温度的一种肯定。
我会好好地把握这个两个月一次的分享,
也会珍惜这个学习的机会。

感谢教总《孩子》主编的赏识及邀请,
给我这个平台发挥,我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
散播及种下更多的良好思想种子,
借助我的文字传达生命教育的温度,
与更多的人共勉之。

就这样,不小心的,
我的文章冲出祥云小轩啦!

《育见小天使》这个专栏,
我来咯!




我从来没阅读过这本双月刊,
不过我是知道教总一直都在默默耕耘着这本刊物,
这是我为之赞叹的!
能为之贡献一些文字,我想我是幸运及莫大荣幸的!


这是主编邀稿的电邮,在我人生历史中画写下了特别的一页!


附上一些链接,大家有兴趣可以查阅:

 马来西亚华校教师会总会《教总教育资讯网》
http://web.jiaozong.org.my/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孩子》双月刊
http://web.jiaozong.org.m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category&sectionid=5&id=100&Itemid=137




4 Responses
  1. lulu_ma Says:

    祝贺!希望你能用你的笔,影响更多人!


  2. Says:

    Lulu,谢谢你第一个送上祝福,我都不知能不能胜任。不过,还是抱着学习及分享的心态。还有很多前辈都不出声,我们小声点,班门弄虎啦。哈哈。


  3. ninnin ♥ Says:

    恭喜你!加油!:)


  4. Says:

    谢谢呀,ninn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