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


因缘

云开了 是时候了
落叶飘 时节转换
生命是河 缓缓的流向远方
潮来潮往

盼望飞翔 在蓝天上
风起云散 人生无常
心境是河 缓缓的流向远方
喜悦平安

静寂清澄 志玄虚漠
红尘人间 咫尺天涯
因缘是河 缓缓的流向远方

不可思议啊...
..............................................................................
每次听到这首歌,心底都有所触动,在心底深处仿佛一种暖流,缓缓的流着。因缘,是如此不可思议啊!是它,让我来到这里;是它让我遇见不同的人;是它,让我经历了许多事情。我与印顺导师的因缘,只是在于三年前真正认识佛教的的那本红色法宝-《佛法概论》与《成佛之道》。虽没见过师父,但心中却有种莫名的思念。我想,那是一种感恩的忆念...

是他,带我找到入出红尘中的正见;
是他,让我渐渐体会无常人生的真理;
是他, 让我知道,该如何踏实有意义地去走这条人生路。
虽然他已走了,在我认识他之前...

... 感恩,一代祖师 - 印顺导师 ...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