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a Qualia - 好听的拉丁文赞美诗】


在网观赏台湾生命台的《婆罗门女》的短片,里头有这样子的背景音乐,听了让人不止感动,还让人有一种舒服祥和的感觉。就在这个夜里,也请您静下心来,安静的听听这首天籁之音吧!我绝不会随便介绍的。


Hayley Westenra 的简介:
新西兰女高音,1987年4月10日出生於新西兰基督城。在16岁时就成为了一名国际明星。海莉·韦斯特娜出生于新西兰基督城,从小爱唱歌,天赋清亮无瑕的绝美嗓音,以及纯净的自然唱腔,让她小小年纪,即以奇迹般的天使之音,从南半球的冠军歌手,一跃成为国际歌坛最受瞩目的闪亮新星! 此外,Hayley也曾获得与众多顶尖音乐家合作的机会,经历了悉尼歌剧院、皇家艾伯特会堂、卡内基音乐厅等一流的音乐会演出。




与您分享这首曲子:

Quanta Qualia拉丁文赞美诗)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