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星星之约】



生日,不是拿来庆祝的,而是拿来反思、调整、再重新出发的。。。
生命又静悄悄的,又踏入另一个阶段了。
按照人类创造的算法,既是又度过了三百六十五天。不管你要不要,岁数又再加一了。
我,在意岁数,但别与他人。
岁数对我而言,是个生命见证的象征。
它反映了这段生命处在的阶段,他更是生命旅途的反思站,要我停下脚步来,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反思惭愧之前的过错、检讨现在站在的阶段、还有要朝往的方向。
这一天,没有庆生也没有蛋糕,当然这也不是我想要的。但却收到了许多人的真心祝福,对此我满怀感激。
这一夜,我买了一张靠窗的夜班机,为的是窥探小小视窗外的星空,与见证佛陀开悟的老朋友们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并来一次最真挚的心灵交流。
这一夜,我第一次与他们靠的很近很近,宛如知己般一起诉说着心中情,心底觉得很满足。
给自己的礼物,也是一份最特别、珍贵、及有意思的礼物。

二十四岁生日,我在浩瀚无际的星空中悄悄度过。。。


0 Respons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祥自在去

随缘自在

不担忧未来,不期盼未来,乃至不为未来安排太多 或定下大计划,
因缘如何运作,就如何随顺吧. . .